新闻中心

新闻中心
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正文

澳亚际游戏网站开展“时代之声”研究生宣讲活动

来源: 发布:2023-07-07  阅读量:

(通讯员 肖进)2023年6月26日晚上8点,澳亚际游戏网站诚邀学校“时代之声”研究生宣讲团在网安大楼112会议室进行宣讲。澳亚际游戏网站研一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。

首先,宣讲团成员金生以“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”为主题,阐述了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及其重要性,强调这是关系全局的首要任务。其次,宣传团成员罗东旭以“脆弱复苏的世界经济”为主题,对当前世界经济运行的特点与变化、面临的风险与挑战进行了介绍,讲述了中国对世界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:以新发展为世界献机遇、以强担当为各国谋发展、以练内功为未来开新局。最后,宣讲团成员李想以“立志复兴伟业,踔厉奋发前行”为主题,回顾我国永载史册的伟大变革,宣扬引领复兴的宏伟蓝图。

此次宣讲活动聚焦国家发展,呼吁广大青年要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人才的重任,自信自强、守正创新、踔厉奋发、勇毅前行,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