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新闻中心
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正文

青春向党 接续奋斗|澳亚际游戏网站本科第一党支部举办毕业生党员欢送会

来源: 发布:2023-06-25  阅读量:


(通讯员 成诺 权悦)“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”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”“重温入党誓词”“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”“夏日读书会”……在这场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上,毕业生党员将23枚刻有支部特色活动的印章一一盖在纪念册上,记录下这一学年形式多样、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,收获专属毕业印记,踏入新征程,建功新时代。

6月21日下午,澳亚际游戏网站本科第一党支部“牢记初心使命 勇赴时代之约-2023届毕业生党员欢送会”在网安创新大楼B209会议室举办,支部全体党员参加。欢送会由支部书记成诺主持。

a53eb48d245a1dd4838a60650ee9099

首先,毕业生党员依次发言,回顾经历、分享经验、寄语未来,纷纷表示将铭记作为党员的初心使命,在新的支部、新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。非毕业生党员向学长学姐们表达诚挚的谢意,送上毕业祝福。

9d7aac9ce621b667b789cd9fc96b0d9

随后,支部全体党员将23枚支部活动纪念章盖在毕业生党员纪念册上,共同回顾集体学习、专题党课、红色观影、参观实践、志愿服务活动的精彩瞬间。

本次欢送会让毕业生党员感受到党支部大家庭的温暖与祝福,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的决心,接续奋斗,保持支部优良传统,书写青春的最美答卷。